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党建好声音】守护初心,践行使命!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3

9月21日,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收看《党建好声音》——师生喜爱的好书记,商学院师生共计34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各党员积极分子落座观看学习视频,了解学习节目中的党员教师如何将立德树人、铸魂育人融进科研攻关、传道授业,把家国情怀植入大学生们的心中。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视频节目三位获评第四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的党员教师,守护着敬业爱生的初心,立德树人、传道授业,将家国情怀植入大学生们的心中。他们以实际行动去践行这一切,影响了莘莘学子的一生!观看视频毕,在座的各党员、教师都“深感震撼”且“深受启发”,倍感需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理论学习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干部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国家勇做贡献的“初心”,从而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更好地去践行党性,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