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党员之家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10


10月1日,党员之家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的主题教育活动,参与该活动有党员之家成员、各学生党支部师生共计56人。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党员之家组织积极筹备,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呈现了这样一场意义深远的活动。


活动伊始,各党员积极分子落座观看阅兵式视频。党员和教师们在领略强军新风采,祝福祖国70华诞的同时,感悟大国的发展之道,深入学习中华民族精神,希望将中华民族“伟大的创造精神”,“伟大的奋斗精神”,“伟大的团结精神”,“伟大的梦想精神”渗透到学习和工作中。播放完毕,在座的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都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将更加坚定最初的信仰,为能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而感到由衷的自豪与荣耀。

本次观看直播的活动,其旨在党员积极分子的爱国教育,树立民族自信,增强民族认同感,坚定爱国报国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丁云笑   图/王程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