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启路新程”就业工作室开展学生座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0-23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2020年毕业季的就业工作变得异常艰难。随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启动,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组建的“启路新程”就业工作室积极响应学校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奋勇扛起保障毕业生就业的服务大旗。

工作室老师高度重视毕业生们的就业进展,积极指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学生探索职业未来,进一步鼓励学生面向基层就业,不断拓宽就业市场。

10月21日,工作室负责人周琼老师召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部分有“本地就业”意愿的学生开展座谈,了解学生的专业技能、就业需求和倾向,并在职业生涯规划和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方面进行专业指导。

同时,在了解本地就业意愿学生的就业需求后,“启路新程”就业工作室将致力于搭建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全方位交流服务平台,并有针对性的开展岗位精准推荐工作,提升应聘成功率。

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启路新程”就业工作室的全体党员将齐心协力,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和使命,为学生的未来和发展保驾护航。

图/文 周琼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