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体团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0-22

为顺利开展本学期各项基层团支部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商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20日召开了商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会议。

会议就“推进各项工作深入支部,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主题,由季永亮书记主持召开,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负责人,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长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建设要求,评价整理了党支部的工作范畴和团支部书记、分团委工作任务,提出“以党建带团建、党建团建统筹谋划”为中心的工作内容。会上,季永亮指出党支部、分团委、团支部书记应明确自身工作内容。其中,他要求团支部书记应追踪记录好每位同学递交申请书后的一切轨迹,为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分团委则需要在团支部中做好各类学生活动的牵头工作。同时,他强调要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标准》为引领,加强党支部建设,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整体谋划,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为师生服务的队伍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结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负责人就会议后续工作进行了讨论归集。本次会议紧密了党团之间的联系,为学院在新形势下开展团建、党建工作的开辟开阔道路。


文/赵芳蝶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