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与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进东福社区进行志愿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25

              

              

923日,来自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的青年学生党员走进社区,风雨挡不住这群热爱志愿服务的青年,积极参与到诸暨浣东街道东福社区在祥生中心花园举行的社区便民日福利活动。

             

志愿让你我更温暖”,大学生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在得到表叔云服相关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为社区居民送上小家电维修、中医义诊、开锁配钥、简易理发、法律咨询、垃圾分类知识宣讲等一大波便民服务。大学生党员紧跟时代步伐参与智慧社区的建设,以便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支部活动是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在新一届支委委员的带领下开展的新学期第一个支部活动,青年大学生党员同志始终秉持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担负起青年党员的责任。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