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赴诸暨火车站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25

9月22日,为响应学院“五个一”工程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代表陈煌煌、季娟红等五人随学院阳光志愿者服务部在诸暨市火车站参与“青春志愿行 温暖旅客心”中秋假期火车站志愿活动。

本次火车站维持秩序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分别在取票口、进站口和检票口安排人员,帮助一些取票困难,行李众多的人以及维持场内秩序。通过本次活动,向广大在中秋佳节回家的游子传达一份爱心,寄托一份归家之情以及志愿者服务的精神。

在众多小事面前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更多的人是每个青年学子该做的事情。这次的志愿者活动对于志愿者们而言,是一种奉献的喜悦,如果在生活中对待每一件事情可以认真负责,耐心应对,带着一份发自内心的关爱,即使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也能具有闪光点。此次活动,在为旅客提供了服务的同时疏通了节假日的人流量,志愿者们学习到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奉献意识,提高了服务能力,推动了志愿服务制度化、品牌化、长效化,为建设文明诸暨献出一份力。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  季娟红)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