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走进东福社区开展青少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7-09

为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党的实践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东福社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济管理系党员志愿者应邀开展青少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活动受到了社区干部与居民的一致认可。

  

宣讲会围绕牢树法制观念强化安全意识,支部党员沈羽双、钟亚妮围绕青少年假期生活展开了主题教育宣讲。宣讲会旨在提高青少年法律防范意识引导社区青少年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普及安全知识、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共建平安和谐社区。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青少年的假期安全意识,提高了法律知识方面的储备,对青少年假期生活的安全保障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暨阳学子、学生党员以服务社社区、服务社会为出发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努力

经济管理系  陈瑞祥/邱萍/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