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扬帆远航,新时代新征程”暨庆祝建党97周年演讲大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6-26

     

6月24日,经济管理系“扬帆远航,新时代新征程”暨庆祝建党97周年演讲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教工、学生党支部共10支队伍和20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系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抒发真感情。朗诵内容表达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庆祝建党97周年,歌颂党、歌颂祖国,结合自身所见、所想、所感,展现青春风采,增添党旗光彩。  

参赛选手精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青春勿忘中国梦》、《聚焦两会精神,聆听中国合奏》获得一等奖;《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党员》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描绘发展蓝图,吹响奋进号角》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方可晨/文  盛思薇/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