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5

五四青年节又即将到来,为了纪念五四运动70周年,缅怀革命先驱,诸暨共青团携手诸暨中学、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快闪活动,支部所有党员都积极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13日下午2:30分,同学们在城市广场宣读入团誓词拉开了“快闪”户外宣传活动的序幕,吸引了群众驻足围观。

接着则是大家共同歌唱共青团团歌,歌声嘹亮激昂,群众们不自觉的附和着。一曲结束后,则是朗诵节目,倡导所有的学子,传承“五四精神”,焕发青春风采接下来同学们则带来了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街舞好汉歌,并把活动气氛带到了高潮,围观的同学也随着音乐舞动起来。

 

本次活动,代表们用年轻人的特有的青春与朝气、动感与活力感染了所有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铭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信条,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我们应不负使命,砥砺成长,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黄悦 /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