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会计学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励志·奋斗”学业指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28

 

近日,会计学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励志·奋斗”学业指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上,已成功被浙江农林大学录取为研究生的两位优秀毕业生党员会计创业实验151班方瑜茜朱添弘考研成功心得和相关生涯体会作了专门分享。

 

方瑜茜同志表示在考研初期,首先要做的是正确认识你自己,合理评估自己的实力,全面客观的看待选择报考的专业其次,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每两个月进行不同的学习内容安排。

 

朱添弘同志表示在考研前期,应当积极关注往届录取信息,找学长学姐取经,获取更具针对性的意见和最新的学校信息确定好学校之后一定要时时关注学校官网以及“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针对复试,即使看来机会渺茫也要尽全力准备应战。面试时,及时调整心态,沉着应对。另外,可以提前联系感兴趣的导师,多沟通交流。

据悉,会计学第三学生党支部自建立以来,一直坚持和加强党员教育培养,以“一带一”学业帮扶为主要形式,积极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力求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和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

(会计学第三学生党支部  方瑜茜 朱添弘)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