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商学院党总支前往浙江省烈士革命纪念馆进行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17

6月13日,商学院党总支携党员之家和各党支部成员前往浙江省烈士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认真感受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分7个展厅,陈列了浙江省自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近350位革命烈士的事迹。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1000余张照片、400多件文物,更有雕塑、沙盘、油画、电影、录像等设备将革命烈士们奋斗的情景描绘的栩栩如生,向党员们讲述革命烈士一个又一个悲壮的故事。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师生党员都感触颇深、切身体会,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牢记这些革命先辈的精神,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