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吾捐一勺米,拉近邻里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8

9月27日上午,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赴朱公湖社区与诸暨市吾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你好,邻居暨一勺米”的公益募捐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前往朱公湖社区接受培训,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参与到本次志愿活动中。每名志愿者与三名挑战者组为一队,要在规定时间内邀请九户人家参加该公益募捐活动并贡献出自己的一勺米。党员志愿者们不遗余力的帮助挑战者们了解本次公益挑战的内容,协助其完成本次公益挑战并记录下挑战过程中的美好瞬间。最后,各个战队都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公益挑战活动,为构建和谐友好的邻里关系、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迈出了更大的一步。


挑战活动结束后,由朱公湖社区的居民代表将煮好的粥和自家种的菜送到社区长者代表的家中,为他们送邻居的友好问候和社区的温暖。在本次“你好,邻居暨一勺米”的公益挑战活动中,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进社区基层,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支部特色,将义仓的传统文化和挑战赛的现代时尚完美结合。不仅温暖了社区环境,也发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示出了党员志愿者的优良作风。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 朱贤玲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