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守初心·战疫情】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战疫情——我为暨阳疫情防控出点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12

 

汇聚硬核力量,展现青春担当。5月10日傍晚,商学院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关于“守初心,战疫情——我为暨阳疫情防控出点力”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吴奕凡同志通过PPT线上演讲的方式,将为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做的努力从国家层面、学校层面、个人层面一步步向党员们展示,其中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给90后党员的回信,白衣英雄力战前线守护生命,学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党员同志展现青春当等,充分展现了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奋不顾身的信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自身更加坚定了在疫情期间应该发挥好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肩上的责任,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放下小我,带头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主动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为此次抗疫大考的后半程交出高分答卷而贡献力量。

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 吴奕凡 汪婷婷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