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召开党员大会,坚持民主生活——党员汇报近况,畅谈抗疫情况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12

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4月20日线上召开党员大会,民主生活会如期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利文主持,会上各位党员都积极分享了近期的生活学习状况,畅聊了近期的抗疫情况。

在学习上,尽管受疫情影响,大家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居家,但是每一个党员都没有放松对自己学习上的要求,始终以严格的要求要求自己。为了响应抗疫的要求,我校开展了线上教学的活动,党员按照学校课程要求,利用智慧树、钉钉等软件实现了线上教学;大四的党员则将自己的学习重心放在了毕业论文的设计和撰写上。在党的理论和知识的学习上,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的学习,时刻紧跟党的步伐,了解党的政策,了解抗疫期间新的政策和进展。

 

在思想上,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党员们提高思想觉悟,主动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研究党中央上级单位对疫情防控文件指示精神,提高青年党员的责任感,秉持“舍我其谁”的精神,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参与到社区、学校的防疫情工作中去。在家期间,通过学习强国的学习,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对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工作上,各位党员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抗疫的工作,每日在我是校园公众号上上报自己的健康状况,大四的党员,近期在各大招聘软件上,关注招聘信息,投自己的简历,为后续的工作的展开做好准备。

在生活上,依据社区的管理条例,配合国家防疫工作,减少出门,大部分时间都是居家,在个人卫生上,勤洗手、出门佩戴口罩。在家合理安排时间,适量运动,有助于我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最后支部书记曾利文勉励党员同志们线上学习和线下志愿活动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而不懈努力!

                            /文 贾乐涵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