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庆华诞·颂清廉】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栎桥村清廉教育基地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28

扎实开展学院五月清廉文化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提升青年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4月25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42名师生党员前往“枫桥经验”示范点——诸暨市清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清廉教育基地,大家首先参观了以“公、正、清、廉”为本的诸暨文化传承,包括廉杰、廉谱、廉诗、廉艺、廉事、廉训、廉迹、廉曲、廉鉴等9个单元,感受“只留清气满乾坤”的诸暨清廉人文。



步入二楼,大家观看历代中央领导人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浙江省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介绍,并通过三面屏幕环绕真实感受了法庭审判案件。基地运用文字、图片、模型、非遗作品以及影像、沙画、特殊镜面等展示手段和表现方式,给党员以直击心灵的廉洁洗礼。

勿以贪小而为之,面对种种诱惑,需小心谨慎,自省自律,牢记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以人为镜,以法为镜,坚持加强廉洁自律,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 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