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学史力行办实事】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税务局志愿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18

为使大学生感知和体验税收工作,增强税收知识和实践能力储备,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一定的基础,商学院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6名学生党员于5月13日前往诸暨市税务局进行了志愿者服务。

6名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的大学生志愿者活跃在办税服务厅各区域,为纳税人提供导税服务、协助填写表单、复印资料、网上申报指导、使用自助办税机办理发票领购、发票认证、一般纳税人抄税报税等业务,有效缓解了办税服务厅的人流压力。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加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做到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充分发挥大学生的知识优势,磨砺意志、汲取力量,为将来走上社会、成就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史佳漪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