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学史力行办实事】国贸支部开展“助力考研 还考研教室素颜”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14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建引领与学风建设的深度融合。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于5月13日在人文2302和2309开展了“助力考研 还考研教室一片素颜”支部活动,对大四考研自习室进行了一次完整的打扫。引领学生党员通过学党史、践初心,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考研。  


学生党员到达自习室后,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始打扫。整理无人认领的资料、擦拭书桌、开窗通风、打扫地板、排列桌椅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整个自习室大体清扫一遍后,学生党员们开始对自习室全面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最大程度的保证自习室的干净与整洁。最后大家将新的序号贴在书桌上,以便后续考研学子更加有序、高效的在考研教室进行复习。“助力考研 还考研教室素颜”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党员们的大力支持。服务在于奉献,学生党员认为:能为考研的学长学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就很开心。

4B376423C5

本次活动举行的意义不仅在于为考研助力,更在于让学生党员们的服务精神得以体现和升华。考研之路是艰辛的,相信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帮助下,同学们的备考之路温暖而顺利,愿星光不负赶路人,考研路上党员与你同在!

图/文 钱嘉瑶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