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积极参与 “百年·初心·使命”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1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在支部书记曾老师的指导下,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认真观看“百年·初心·使命”同上一堂红船边的思政课主题直播活动。

课上,高校思政名师、党史专家、一大代表亲属和浙江省大中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从历史和当下两个维度,重温红色历史,讲述百年变迁,宣誓奋斗使命。有重走“一大路”的行进式授课,有嘉兴南湖上的新老两代人的对话,还有当代大学生情景再现中共一大代表当年在南湖红船上开天辟地的伟大时刻。

党支部全体学生认真听课学习。

市销181郑文蕾:我们党从红船诞生,从红船出征,从红船走向辉煌。”红船昭示初心,红船承载使命,红船孕育了伟大的“红船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概括的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深刻内涵的“红船精神”。在这建党一百年之中,我们国家由一个任人欺辱的国度变为一个繁荣昌盛的国家,经历了许多腥风血雨,是数不清革命先辈的生命换来的。我们青年人生活在这样一个好的时代,应该要做好接班人,为祖国贡献好自己的力量,应该要党的牢记初心与使命,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

市销191马潞渺:中国共产党从稚嫩到成熟的一百年间,过程艰辛,属实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在拥护共产党的同时,更应该把“红船精神”铭记于心,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做好现阶段我们该做的事。

旅馆(三校)陈嘉琳: “圣人无常心,以百姓之心为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的天职,是一个党员是否能真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最真实的再现。我们生活在没有战争没有饥饿只有和平的时代,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一定要把祖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免受外国侵略者的欺负。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通过本次学习,每位同志在学、思、观、忆中重温党史,感悟“红船精神”,拓宽了知识面,开阔了眼界,汲取了前行的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意识。

文|郝身龙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