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主题党日】国贸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16

彩旗飘飘,梦想启航,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上午7时,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保证新生顺利报到并入住寝室,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为新生提供热情细致的服务,支部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迎新活动。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学生党员们热情地欢迎着来自各地的商院学子。他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主动帮新生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为了更加顺利的迎接新生的到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的就支好了棚子,准备了搬运行李的小推车。从校外的车站服务站点到新生报到接待处,再到各个缴费点、学院报到站点,直至最后到达宿舍,每个流程都有专门志愿者在指引,让新生初入校园就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在这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发挥出无限的服务热情和责任担当,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新生展示了支部党员的良好风貌。从而引导更多同学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新时代志愿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也欢迎新加入的21级小伙伴们,你们的到来会给暨阳学院增光添彩,也祝愿你们在大学里,心中所想,皆如所愿。


文 钱嘉瑶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