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五期“学党新思想,人人话课堂” 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27

2022年10月27日,为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系列活动,在全院上下形成党员广泛参与、普遍开讲的生动局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五期“学党新思想,人人话课堂”活动。

本次党课由张佳红、杨梓、袁橙橙三位党员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开展,三位党员分享了各自的观点,他们谈到青年是使历史加速向更美好的世界前进的力量,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人,是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一代人,如今更是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里。新时代这十年,从脱贫攻坚主战场到抗击疫情第一线,从科技攻关最前沿到社会服务各领域,处处都有青年的身影,处处都有青春的担当。当代青年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应卓轩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同志们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认真学习,努力掌握专业技能,始终做个善良真诚的人,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

通过开展“学党新思想,人人话课堂”活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了学习身边榜样的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围绕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感所思所悟,谈心得、讲收获、话担当,形成了党课人人讲、大家讲的浓厚氛围。接下来,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将会继续开展“学党新思想,人人话课堂”活动,不断追随党的步伐,紧跟时事政治,让每一位党员都有机会分享自身的感悟,调动所有党员的活动积极性并从中汲取力量。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 应卓轩 王雨萱)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