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15

      12月15日,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于人文1109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支部书记金玢兵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题,从“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的阐述。金玢兵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指出为广大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正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共产党员应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进一步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金玢兵希望大家在促进自身发展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学习和工作、开拓创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讨论。

文/丁云笑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