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34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8

 

近日,第34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大赛(GMC)正在举行。作为一项高等级国际性赛事,包括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众多985高校在内148所院校,近1800支队伍参加了该比赛。我院经管系俞博、杜群飞等老师负责组织筹办本次大赛,选派了包括国际贸易、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11个小组共52名同学参加了该项比赛,其中裘运强等组建的五人求索队凭借扎实的功底勇夺全国二等奖。  

GMC是一项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它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据悉,这是我院学子首次参加国际企业管理挑战大赛。赛事得到了学院及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经济管理系 俞博)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