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30

 

浙江省(绍兴市)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是浙江省教育厅(绍兴市教育局)公布的一类竞赛,旨在促进浙江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特色亮点,为推广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提供案例借鉴。

本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竞赛以实践调研为基础,采用自主选题方式,参赛队选择某一经济管理领域的研究对象(企业、行业、区域),通过对研究对象进行深度调研,结合相关经济管理理论的运用,深入分析研究对象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撰写成参赛案例。每年5月份发布竞赛通知,6-10月初案例调研及撰写,10月中旬提交案例文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