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30

 

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自2005年起,在国家教育主管机构支持下,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全国合作高校联合发起,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院校在校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大赛开赛至今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2017年,该赛事成为浙江省一类学科竞赛。

本竞赛拟让学员组成经营团队,各团队模拟一个制造型企业,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总经理、财务总监和运营总监)角色扮演,站在最高层领导的位置上,连续从事6个会计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管理系学生获得了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二等奖、浙江省“新道杯”第二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二等奖、浙江省“新道杯”第三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一等奖。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