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30

 

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携手策划发起的活动,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地投身于创意营销实践,让各大高校学生可以在创意营销实践中得到市场营销策划、创新实践等方面能力的全面提升。

比赛分为促销方案策划、促销实战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每个环节占比分别为30%60%10%。促销方案策划环节:根据娃哈哈的产品命题进行促销策划;促销实战环节:根据初期策划的方案销售娃哈哈产品作为实战,根据实战销售(销售金额)情况进行打分和排名;现场答辩环节:根据策划方案及促销实践的实施情况进行现场答辩。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