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数字化云财务人才创新培养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8

314日至315日,商学院会计系朱辉老师参加在宁波财经学院举行的以“数字经济 商业创变”为主题的数字化云财务人才创新培养研讨会。本次会议在浙江省会计学会指导下由宁波财经学院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等单位协办。

参会嘉宾发表以“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的财会类专业建设改革与实践”、“财务共享 服务转型”、“财务共享服务实践教学探索”、“产教融合 实践育人”等为主题的演讲,从多个维度阐述了在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社会对人才需求的质变和量变对院校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分享了所在院校如何通过产教融合、财务共享实验平台的建设等多种途径进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解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问题,以适应经济发展的需求,更好的服务社会。

(会计系  朱辉)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