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浙江省会计学会林业会计分会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8

 

321日,暨阳学院院长石道金教授、商学院孙玉军副教授应邀参加在浙江省东阳市举行的浙江省会计学会林业会计分会会议。会议由石道金教授主持。

浙江省各县市林业财务主管、第四届林业分会部分理事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第四届林业分会会长韩国康对林业会计分会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浙江省会计学会林业会计分会紧跟林业发展形势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与其他省份的林业会计分会相比,浙江省林业会计分会开展的工作呈现三大特征,即林业会计研究走在全国前列;林业金融与财务制度成果在全国领先;与林业主管部门结合紧密。同时,也指出了林业会计分会存在的问题并对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

最后,石道金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第四届林业会计分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浙江省林业会计分会的工作之所以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全国林业会计行业的典范,离不开实务工作者和理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林业会计分会作为一个行业学会是联接理论和实务的桥梁,旨在解决林业财务与会计规范,理论研究者只有脚踏实地才能更好地仰望星空,实务工作者也需要理论提升才能更好地服务实践,希望林业会计实务与理论研究加强融合,更好地服务浙江省林业建设与改革发展。

 

 (会计系)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