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期阿里巴巴——百年橙师跨境电商师资培训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13

111日至15日,我院商贸系王江姣老师和周琼老师参加了由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三期阿里巴巴百年橙师跨境电子商务师资培训班。

此次研修班通过在阿里巴巴杭州园区进行集中5天培训,帮助老师们解决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困境,提升教学改革创新能力。此次培训安排在阿里巴巴杭州园区,安排老师们参观了阿里巴巴园区及阿里数据中心。培训中阿里巴巴国际站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跨境电商行业新政策与新动向,阿里巴巴金牌讲师为大家演示了跨境电商平台的操作流程,并结合企业实际运营案例及运营数据为大家呈现跨境电商全流程。

在研修班上,各位高校老师通过团队项目,顺利完成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的各项任务和学习,并最终通过跨境电商师资班的考试。经过5天集中培训学习,各位老师加深了对阿里巴巴国际站的了解,并熟悉了i博导平台上全球贸易通平台的实操,有利于回校后进一步指导学生进行跨境电商实操。通过此次研修班,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教师如何做好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路,也为对跨境电子商务如何进行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借鉴。

 

                                                    (商贸系 王江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