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电子商务类课程协同建设与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03

   525-26日,全国高校电子商务类课程协同建设与混合式教学研讨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召开。来自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高校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及企业人士百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与会代表就围绕电子商务专业的金课建设进行了分享、讨论与交流,并一致认为当前各高校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过程中,需着力建设在线课程、翻转课堂,实现线下与线下相融合,以提升课程建设的质量水平。来自高校的与会代表分享了《电子商务概论》、《跨境电子商务》、《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等课程建设经验。来自i博导等企业界人士介绍了一系列助力电子商务专业金课建设的实践教学平台。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张哲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交流内容给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金课建设提供了一些新思路与借鉴。            

                                       

商贸系    

                                            201963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