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八期VBSE 跨专业综合实践教学平台师资研修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01

 

7月29日-8月2日,由新道师资研修院河北分院主办的第二十八期VBSE 跨专业综合实践教学平台师资研修班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开展,我院会计系李莉、冯天楚、陈璐琦老师和管理系万煜琦老师与其他来自全国各地27所院校的55名教师参与了本次研修班。

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是商学院多个专业大四阶段的综合实践教学环节,它以制造型企业为中心,在校园中构造出拥有完整供应链和外围企业的虚拟商业社会环,涉及企业战略规划、市场预测、全面预算、财务运作、会计报表编制、采购管理、生产运营、营销策划等多学科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

此次研修由新道师资研修院高级讲师联合主讲,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细致地介绍了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所涉及的五大商业活动闭环等核心知识,并传授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该课程实际开课以来的经验,为今后我院本课程的开设提供了夯实的基础。

                               (商学院管理系万煜琦)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