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全国跨境电商师资培训(杭州站)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08

2020727日至30日,我院商贸系王江姣老师参加了由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主办,杭州黉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承办的首期全国跨境电商师资培训。


本次论坛跨境电商权威专家——四海商舟总经理周宁,广州铂元CEO杨泽乾,及杭师钱江学院经管学院院长金贵朝,杭师钱江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林洁,国贸数字CCO叶庭煜作为本次培训讲师为大家系统讲解跨境电商。杭师钱江学院经管学院院长金贵朝分享了作为本科院校在申报跨境电商专业过程中的成功经验,杭师钱江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林洁作为一线教师,围绕跨境电商运营课程的各个具体章节,介绍了自己授课的经验。整个过程课堂氛围活跃,讲师与学员互动活跃。最后,主办方还组织大家前往下沙麒麟谷参观,实地感受跨境氛围。


通过此次跨境电商师资培训,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教师如何做好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路,也为我院专业如何更好开展数字经济、跨境电商合作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借鉴。


                                                 /文  王江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