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新媒体运营与直播带货暨网络营销”高级师资研修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03

在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下, 为提高市场营销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对新媒体运营与网络营销的学习和运用,1129日至122日,管理系教师童小军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全国院校“新媒体运营与直播带货暨网络营销”高级师资研修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新媒体营销与网络营销的发展与企业需求、微博营销与活动策划、微信社群裂变增粉营销、自媒体行业分析及运营策略、短视频营销技巧及推广方法、直播带货运营等方面展开实战讲解。

此次培训知识前沿,操作性强,提升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新媒体运营与网络营销的操作水平,加强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此外,此次培训为我教师提供了与其它高校教师学习、交流平台对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有了相关的经验借鉴

 

(商学院管理系童小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