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一届(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经管院长本科教学联席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26

 

20191123日至24日,商学院副院长陆施予、工商管理系主任马晓芸和副主任俞博应邀参加了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重庆工商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一届(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经管院长本科教学联席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教授,山东大学樊丽明校长,西交利物浦大学席酉民校长等教指委主任分别发表了“新中国70年与我国经济学理论与学科建设”、“新时代新文科建设”、“以‘双万计划’为契机催生新商科”等主题演讲,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会议的主题和精神。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对“新文科”、“新商科”等的认识和理解,拓宽了我院教师如何全面提高经管类人才培养质量的视野和思路,并为经管类金课建设与课程体系改革、“课程思政”融合、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提供了经验。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