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24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9月22日,商学院在明珠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商学院院长何红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季永亮、院系相关教师商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大壹新零售集团有限公司齐云飞、金君君等公司主要负责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就业动员大会。

潘小承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了经济下行压力、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背景,将2021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展现给了大家,并由此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主要就是给同学们提提醒、鼓鼓劲,让大家早作打算早行动。潘小承给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树立良好择业观、扎根基层、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的四点建议,并提醒大家要密切关注自己是否达到毕业要求,关注自己的档案、报到证和组织关系迁移,提醒大家多留心,避免被诈骗,叮嘱大家要安全、文明的离校。


季永亮与毕业生开展了就业事务交流,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签约知识、就业协议书的基本知识、协议书审查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讲解,对毕业生签约后经常碰到的一些问题及就业注意事项做了充分解答,最后还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时间安排及就业奖励政策做了解读,以帮助同学们在毕业求职过程中少走弯路,顺利安排好就业求职工作。


为拓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本次就业动员大会还邀请了大壹新零售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招聘宣讲。宣讲会上,大壹新零售集团有限公司的齐云飞总经理以“拥抱直播产业风口,创新创业挑战未来”为主题,幽默风趣的给同学们做了场新零售行业的分享,让大家对处于风口浪尖的直播产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大壹新零售集团有限公司的金君君女士对集团简介、岗位需求、实习内容、成长空间、薪资福利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殷切欢迎我院学子前往大壹实习锻炼,提升自我。

此次会议营造了良好的就业实习氛围,提供了就业实习的相关渠道。今后商学院还将不断在保障毕业生就业方面继续努力,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文  童小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