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名企直通】商学院成功举办DELUX多彩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30

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任务艰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商学院特推出【名企直通】就业服务专栏,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和招聘机构,多种方式搜集岗位信息来源,积极拓宽就业口径,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

3月29日下午,商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名企直通”系列校园招聘宣讲会(第一场)。此次宣讲会由DELUX多彩集团总经理窦海滨主讲,院党总支书记潘小承、毕业班辅导员刘杨及2017级、2018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DELUX多彩集团总经理窦海滨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技术成就、业绩营收、人才队伍、企业文化、社会责任、薪酬福利和招聘岗位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多彩集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宣讲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6256F

据悉,宣讲会之前毕业年级辅导员就将企业信息、岗位信息有针对性地发布给相关专业学生。这样与会的同学们能够更加有针对性地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心仪岗位的具一些体情况。

同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幕也即将拉开,希望同学们能够精心准备,细心谋划,敢于出击,把握每一次就业机会,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成功就业!

                                                         

 

   图/沈钰  文/徐怡雯  审核/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