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速递421——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招聘行政专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01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70年的央企水电部富春江水电设备总厂全资子公司,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66)。
 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注册资本80200万,总资产23亿元。公司拥有3个销售分公司(北京、上海、香港);6家控股子公司,涉及水电设备、核电设备、特种电机、文化传播、金融等领域。
      公司致力于成套大中型水轮发电机组的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先后为国内外提供150余台()大中型水轮发电机组,产品远销日本、越南、柬埔寨、印度、德国、韩国、巴基斯坦、土耳其、冰岛、伊朗、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现为国内外大中型水轮发电机组的主要供货商之一。
      公司是浙江省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浙江省省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点,国家认可绝缘开发实验室,以及和西安理工大学共办的水力机械研究所,在杭州设有技术研发中心。
      公司位于被评为中国最美县城的杭州市桐庐县,距杭州市区仅1小时车程,公路、铁路、水路交通便利。

岗位:行政专员 0.5-0.7/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
2、做事细致认真、责任心强、为人诚实可靠;
3、形象端庄大方,有一定的商务接待礼仪知识;
3、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4、热爱运动,能够组织篮球运动。

岗位职责:

1、参与来访接待和行政接待工作;
2、商务订餐及酒店的预定;
3、办理相关资质的申请及年检、变更、注销等工作;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