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速递422——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01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嵊州市

公司信息: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厨电及不锈钢橱柜集成解决方案的制造企业。公司钩子持续推进"工业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四化融合。

   肩负着“创建无害厨房”的使命,基于“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的”价值理念,作为中国厨具之都(嵊州)厨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以集成灶行业内获得全省质量奖-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新时代下亿田始终以高质量的绩效管理模式和雄厚的创新技术实力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职位信息:动销主管 (五险一金 专业培训 绩效奖金 餐饮补贴)

负责全品类区域/省份/单城促销活动(大商打造、周落地、开业、周年庆、区域联动、省联动、联合营销活动、微团,直播等)

负责省区动销团队管理,培训,矩阵式业务,组织规划管理、营销模式开发复制;(主要对接省区);

职能类别:市场/营销/拓展专员

上班地址:浙锻路68号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