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速递491——中方信富钱江财富中心招聘信息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2-04

中方信富钱江财富中心

职位:证券经纪人

薪酬:底薪4500+高提成+五险一金

经验不限:大专

岗位要求:

1.20-35周岁,喜欢销售,对金融行业感兴趣,有赚钱欲望,学历不限;

2. 能吃苦,有耐心,对自己有要求,希望每天学习到新知识;

3. 持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可优先录用;

岗位职责:

1. 积极开发公司提供的优质客户;

2. 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介绍:

北京中方信富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国内和国际资本市场,从事资本市场投资咨询及相关服务业务的金国性投资管理咨询公司。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具备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的专业公司(资格证书编号:zx0121)。

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深圳等地拥有多家分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恪守“执中方正,信本创富”的经营原则,以最好的人才,最好的服务全面开展各项业务,现今,公司蒸蒸日上,风华正茂,极度期待能力强,人品佳的您,携手开创新的征程。让我们朝着上市的目标一路狂奔,努力实现大家的财富自由。

公司地址:杭州西湖区世贸丽晶城欧美中心(天目山路)C座1101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