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速递492——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2-04

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跨境电商运营

岗位职责:

1.负责跨境平台店铺的日常运营并确保销售目标分解落地执行;

2.定期统计店铺的数据,密切关注相关同行的店铺营销策略和价格动向;

3.负责平台日常活动报名及广告投放,能合理把控产品投入产出比;

4.根据公司经营类目,完善产品内容并发布产品,维护和优化listing质量;

5.妥善处理客户的各种问题,提高账户各项指标,保持账号良好的运行状态。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语言类、国贸、跨境电商专业优先;

2.CET6级以上,其他语种要求同等级别;

3.有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薪资:6-8千

工作地点:杭州市钱江新城市民街200号圣奥中央商务大厦

公司简介:

圣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圣奥”)创立于1991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环保、舒适智能的办公商用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得者。37层的集团总部大厦(圣奥中央商务大厦)坐落于杭州CBD——钱江新城,办公环境比肩世界500强企业。

从精工打造家具,到提供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圣奥集团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健康办公”的使命,力争在关爱员工身心健康、降低运维成本、吸引留住人才等方面为客户创造价值,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赖。产品远销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网点覆盖多个国家的首都、经济中心等,国内网点遍布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服务了176家世界500强企业和301家中国500强企业,如华为、阿里巴巴、Google、工商银行、可口可乐、丰田等。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