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行政机构 >> 学工办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undefined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学工办”)是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在学工部的具体指导下负责学生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机构。

学工办秉承学院“致知明德、经企济民”的院训,树立“以生为本、走近学生”的工作理念,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核心工作,开展党建与党员发展、学业指导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团学指导与文明寝室建设、贫困生资助与评奖评优等领域的管理、服务和教育工作。

学工办现有一线专职辅导员10人,负责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工商管理7个本科专业2000余名学生。成员中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9人,其中校级优秀辅导员1人、国家职业指导师1人、高校生涯导师4人、国家心理咨询师1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优秀指导教师1人。近年来,成员参与或主持研究性课题多项,发表论文多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