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创业文化节之创业练摊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1-26

    为响应党中央提出的“提高自主创业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创新、创业、创优”三创精神,开拓学生的视野,活跃校园创新创业氛围,着力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创业理论结合实际,摸索学生创业模式,商学院于2021年11月20日至21日,在旧食堂小广场举办主题为“青春激昂 创业未来”的大学生创业练摊活动,此次活动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主办,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



    本次活动共招募商户七家,利用有效的宣传手段和管理销售模式,在合法经营的前提下争取利益最大化,使同学们在活动中获得自负盈亏的创业体验,经营范围包括盲盒、饰品、文具、手作品等多种商品,得到了大量学生的目光与驻足,活动反响良好。在本次活动中,商家们想出了许多有趣的销售方式,提供了许多新颖的商品,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获得了一定收益。在销售的过程中,也培养了学生的交谈和销售能力,提升了实践能力,让大家感受到创业的氛围,并从中切实的学习到创业的知识。



       本次活动评出商户一等奖:贩卖可爱,销售额331元;二等奖:古饰手作,销售额326.2元;三等奖:珠珠店,销售额176元;还有参与奖:校园理疗与运动康复综合体、月亮事务所、全世界种满香菜、钗头凤。所有商户百分之十的利润已用于“童心守护”爱心捐赠。


    文/ 宣佳亦 王诗瑜

    图/杜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