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7-07

    2022年7月5日,暨阳学院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党代会报告中汲取力量、明晰方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发展的动力,苦干实干,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赓续奋斗、全力以赴,努力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美好未来、赢得更大荣光。

    会后,党员同志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青年的健康成长更离不开党。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战略思想决定了青年运动的主题,也决定了青年干部发展的方向。同时,为了使我们的活动更有实效性,就一定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任务开展活动,做到有的放矢,成为有水之源。

    /文  刘杨  赵芳蝶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