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唐袜艺学院探访企业需求 结合产业班实际开拓育人新思路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3-31

      为进一步加强与产业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联系,切实解决企业需求,推动产业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3月29日下午,大唐袜艺学院副院长陈稼瑜携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许林等师生一行6人前往浙江凯诗利科技有限公司,寻求校企紧密合作,开拓实践教学育人新思路。


    274FD


    双方就合作申报教学教改项目、学科竞赛、产品宣传、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教师挂职等环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陈稼瑜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学院的阶段性工作和下阶段的谋划。他提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效果,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方共赢。

    许林就市场营销专业学科竞赛与相关负责人做了交流和探讨,希望通过产业学院搭建校政企平台,按照“学院、企业、专业教研室、学生”多方参与的形式将“袜业营销竞赛”固化落地,建立“选人、育人、用人”于一体的育人范式,提前按照企业岗位需求培养人才。

    交流会上,与会师生向企业方简要介绍了设计班学员现阶段在产品包装、平面设计等环节的成果水平,希冀通过企业出题、学生答题或学生团队接单的形式开展“设计学员育苗”合作,并共同探讨了方案的可行性。

    1EB24


      行程最后,调研团一行实地走访了凯诗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一边参观现场的各式礼盒包装、袜子的色彩搭配,一边听取专业人员对往年色彩流行的讲解,方便在场学生更好了解企业风格和理念。


    (拟稿:翁美霞  审核:陈稼瑜)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