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团学举办“与爱同行之你好,陌生人”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3-31


    为缓解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种种压力,让大家能够以更为阳光积极的心态开启新一阶段的大学生活,享受美好人生,与自己和解,我院于3月30日下午3点半在老食堂门口开展了以“与爱同行之你好,陌生人”为主题的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烦恼,贴在展板上,让那些生活中的不如意成为过往;再带走一支亲手制作的花朵,收获属于自己的专属快乐。在这个春天,丢掉沉重的包裹,尽情地拥抱灿烂美好的生活。烦恼不会一直不散,也有不少同学取下心事便利贴,通过上面留下的联系方式,为迷茫的陌生人带去了暖心建议。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即使素未谋面,却也从彼此身上感受到了善意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走出了情绪内耗的困境,看见了身边的美好,让大家能够坦然面对负面情绪,认真享受当下生活。

    (拟稿:万潇潇 拍摄:朱彤瑶 审核:宣佳亦)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