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铭记历史,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3-31

    又到一年清明时,缅怀英烈寄哀思。清明前夕,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代表到诸暨市烈士陵园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员、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党员以及党员之家管委会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正值清明节前夕,绵绵细雨,这是每个人怀念的眼泪。春雨洗涤了万物,也唤起了师生们对先烈的尊敬与怀念。全体师生深色着装,怀抱鲜花,心中饱含着对革命烈士深切的哀悼与崇高的敬意,一步步拾级而上。

    在祭扫仪式中,全体师生整齐列队瞻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怀念、敬献鲜花,并向纪念碑行鞠躬礼,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

    随后,全体师生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的郑重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旗下的郑重宣誓,使同志们再次坚定了入党时所许下的庄严承诺,牢记了成为党员时所拥有的光荣初心,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毕生追求。

    仪式后,全体师生还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聆听我党的伟大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树立继承先烈遗志的信念,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在乱云飞渡中把牢正确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拟稿:斯伟燕 审核:张佩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