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28

为了引导同学们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节能力,充分挖掘自身潜能素质,培养积极健康心态。商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心理互助部分别5月11日、5月18日、5月26日开展以“最好的我们,最好的五月”为主题的心理活动。

 

第一次活动“最好的五月·初见”为主题。主要由“生日线”、“击鼓传花”、“猜猜是谁”三个部分组成。通过三个游戏原本不熟悉的同学渐渐放下了包袱,友好的眼神,亲切的互动活动氛围越来越热烈,同学间的友情也渐渐建立起来

 

第二次活动最好的五月·相识为主题。主要由“拍七令”、“爱的魔力转圈圈”、“你画我猜”三个游戏组成。三个游戏既体现团队合作,又锻炼了个人能力同学们互动融洽,游戏过程有条不紊,给大家留下了美好回忆。

 

第三次活动最好的五月·成长”为主题主要“生日线”、“松鼠大树”、“狼人杀”三个游戏组成。游戏设计气氛浓厚,流程环节层层相扣,参加同学积极配合。游戏中,同学们的感情得到升华;互动中,齐心协力的合作能力得到提升;碰撞中,加深了对自我的了解和认识,挑战中,收获了智慧和成长

 

据悉,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5·25”心理健康月中,商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心理互助部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活动,从“一周不抱怨”、到班级主题活动、再到团体心理辅导,帮助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更好地关注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进一步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学校,爱社会。

(商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心理互助部  申屠熠南)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