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专业负责人会议 再次布置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14

11月10日下午,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再落实问题,商学院在3-302会议室召开各专业负责人会议,再次强调布置和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定期督促和一对一帮扶系列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和近期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委员、商学院院长何红光向各位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重申2022届毕业生保质保量完成就业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要走好就业登记的最后一步,逐一关心,耐心沟通,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时做好困难帮扶和信息登记更新。关心好、解决好、落实好学生的生活就业难题。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再次细化定期督促和一对一帮扶工作,严格按照学院时间节点和要求,圆满完成学院就业工作目标。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分别根据各自的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交流,与会成员就毕业生未就业的具体原因与工作困难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教学线和学工线要通力合作,定期交流,定期沟通,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善始善终落实和做好学院下达的就业目标和任务。


(商学院学工办 徐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