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吴慧玲:不能听命于自己者,就要受命于他人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4

个人简介

  吴慧玲,女,商学院电子商务18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一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获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一等奖、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届“古枫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一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三等奖、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省三等奖、“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部级铜奖、“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百强项目、暨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查报告等荣誉。

小故事:

其实我在大一上学期的时候比较散漫,对自己过于自信,各方面都不是很突出。后来,思想和心态上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变得更加努力学习,也开始积极的去参与一些课外的活动。在这个成长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比如通过参加一些比赛和活动,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学与前辈。从他们的身上,我也学到了多的东西,更加清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有目的改变自己,让自己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发亮

寄语:

希望大家都能够珍惜宝贵的四年大学生活,做一些能够让自己充实的事情。比如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和一些资格考试等等。人生拥有无限可能,别忘了在年轻的时候多尝试,珍惜时间和机会,学会主动为自己去争取。

文/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龚佳艺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