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朱婷婷:你可以成为他人眼中独特的存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4

个人简介

  朱婷婷,女,商学院旅游管理18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一等奖学金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一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一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一等奖、海洋知识竞赛校级二等奖、“红色历程,璀璨时代”知识竞赛团队二等奖,参与诸暨西施马拉松志愿者两次、“优秀团员”称号、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称号等荣誉。

小故事:

大二的时候我和室友们一起选修了游泳课,因为自己本身的运动细胞不够活跃发达,在课上始终掌握不到游泳这门课程的精髓,可是其他的同学进步飞速,很快就可以自主地游上一段距离。所以我往往会在空闲的下午前往游泳馆多上上课以增加练习时间,也正是如此我的手脚曾因练习过多而出现脱皮现象,但是我也因此顺利地通过了游泳考试,喜欢上了游泳体育运动。经历了这件事情我明白只要肯下苦功夫,没有什么事是有心人做不到的,如果不然,那就是你付出的还不足以实现心中的目标!努力克服自己所不擅长的事物这是人生的必修课

寄语:

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好好利用学习及课闲时间来完善充实自相信水滴石穿、百寒成冰,一步一个脚印地向自己的目标迈进,时间会给你最慰人的馈赠!

文/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龚佳艺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