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发展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6-03

 

6月1日晚,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发展转正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钉钉线上直播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晓梅主持。

大会首先讨论了陈佳露、孙瑞丰、李佳慧等8名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8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支部委员向大会汇报了政治审查情况,相应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肯定缺点,指出不足。经线上匿名表决,8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大会决定,同意接收8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紧接着,大会讨论了毛伊婷等10名同志的转正问题。10名预备党员陈述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间各方面的收获与不足相应入党介绍人进行综合评价,其他党员发表意见会议采取线上匿名投票的方式,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毛伊婷、俞淇等10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换届,采取线上无记名投票,经票决,确认朱贤玲为支部副书记,项琳萱、刘佳琪为支部,倪晓燕,季娟红不再担任支部委员

最后支部书记黄晓梅进行总结,她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积极主动,奋发作为,为支部的发展献计献策二是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了解最新国情、党情,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优化知识结构,共同营造你追我赶、争优争先的良好氛围。三是毕业生党员要切实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主动积极完成党组织关系接收单位的联系和信息上报工作,避免成为口袋党员。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